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广告大战落幕 宋迪入围六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4:1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下午,备受国内关注的大型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完成了全国十强大战的第四场比赛,即全国六强争夺战。七位影坛新锐周楠、韩轶、陈奕甫、李春啸、宋迪、朴智恩(韩国)、王郢在一周的比赛期内尽展影像才华,今天,他们又在90分钟的现场比赛中,展露出80后青年一代的真性情。最终,搜狐赛区选手宋迪惊险入围全国六强,而周楠则拿走了一份某国际品牌2011年价值百万的广告拍摄合约。同时,韩国选手朴智恩的温婉女儿泪也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最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王郢遗憾的离开了这个舞台。全国第七的好成绩,也为这位女孩坚强的电影梦给出了最好的回应。

  挑擂战复制快女比赛残忍一幕 抢擂选手纷纷避周楠

  本周的七进六比赛,不再设分组。选手以自己为单位出战。离开了同伴的支援与钳制,七位选手的反应也各不相同。主流的声音是感觉终于可以放开手大干一场。比如之前并不是关注焦点的宋迪,书生气颇重的他就表示,自己是个喜欢成全别人的人。因此之前的比赛里,放弃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此番独立作战,希望观众们可以完全看到他的实力与能力。而周楠则反之,在舞台上,他表示,自己倒很怀念同伴们并肩作战的时光。

  面对七强的“殊死搏杀”,《我要拍电影》节目组再一次祭出快女比赛的经典赛制——挑擂战。每个选手面前一盏灯,大家同时按动面前的按钮,灯亮者抢擂成功。并在其余选手中任意挑选一名选手进行打擂。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投票之后,胜者直接晋级全国六强,负者待定。以此循环,三轮打擂,决出三位六强选手和三位待定选手。然后没有抢擂成功的第七名选手从三位待定选手中选择一位进行比赛,决出第四位六强选手。之后,金牌评审团直接商选出第五位全国六强选手。剩下两位选手的去留,则请出金牌大导演,由他出题考验后,最终决定两位选手的晋级命运。

  最终,李春啸与宋迪,陈奕甫与朴智恩,王郢与韩轶完成了前三轮的挑擂战。而目前晋级之路最为顺利的周楠,则遭到了所有选手的“冷落”,没有一位擂主选择他。成为了大家争相避让的强大对手。

  宋迪展示文武双全才华 曲折晋级路惊出评委冷汗

  比赛中,搜狐赛区的选手宋迪第二个出场,他迎战擂主李春啸的打擂。李春啸的作品《广播站的大改革》幽默风趣,但是被评委点评画面素材量不够丰富。而宋迪的作品《out man 奥特曼》则取景长沙著名的酒吧街化龙池,讲述一位至今还在听卡带机的大叔,遇到若干新锐潮人所引发的故事。这个作品也获得了评委谭飞的大加赞赏,他表示,文弱书生宋迪变身时尚动感青年,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对此,宋迪表示,一个人做导演会完全的释放自己,自己作导演很爽,作品《out man奥特曼》就是要表现都市人随时会被out的紧迫感。

  最终,四位评委二比二打平。而现场观众和网络投票的结果,则再度让宋迪遭遇挑战。草根选手李春啸展现出人气王势不可挡的一面,而宋迪则率先进入待定。

  第二轮的打擂战在华侨陈奕甫和韩国美女朴智恩之间展开。陈奕甫选择朴智恩作为对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喜欢朴智恩的作品,所以想面对面的硬碰硬比赛!评委马家辉打趣说,原以为两人之间有些暧昧情愫,没想到比赛时“翻脸不认人”。最终,陈亦甫凭借他中国版《偷天换日》的广告短篇作品《美女特工》,打败了朴智恩力图用两个男人争夺一个女人的故事来讲述两种音乐在争锋的主题作品《婚纱照拍摄现场》。

  第三轮打擂战在两位学院派美女之间展开。巧合的是,二位还是《我要拍电影》比赛经典短篇作品《机不可失》的联合导演。擂主王郢一身黑色短裙干练洒脱,而长发飘飘的韩轶在白裙的映衬下,更多了几分妩媚,看起来颇似刘惜君。本场比赛,王郢的作品《婚礼协奏曲》浪漫温馨,而韩轶的作品《夺宝奇缘》则动感十足,快节奏的故事进程中,主人公千辛万苦经过重重考验后,终于寻觅到珍贵宝藏——音乐手机。四位评委的意见也明显不一,最终,韩轶紧跟李春啸、陈奕甫步伐,第三位进军全国六强。

  此时,还留在抢擂台上的,竟然是目前公认实力最强的选手周楠。周楠一句他们不敢跟我比,也彰显了80后导演的霸气。主持人何炅问周楠会在六个对手中选择谁来比赛,周楠表示会选择好兄弟陈奕甫。因为两人同天又同在一个环境中完成拍摄。而面对台上待定区的三位选手,周楠则选择了宋迪。因为他说,这是一场男人间的战斗。最终,尽管他的作品《自白》受到了评委BEAVER的质疑,但还是赢得了关键票数,顺利晋级六强。

  连败两仗的宋迪此时进入了非常危险的局面。如果接下来还不能晋级,就要遭遇终极pk,将直面晋级或者被淘汰的艰险境遇。而宋迪自开赛以来,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为人谈吐,都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文武双全的影像才华和舍己为人的优良品质都是被津津乐道的优点。因此,这样的境地也急坏了现场评委。经过四位金牌评审:谭飞、马家辉、BEAVER、顾小白的集体商议,搜狐选手宋迪顺利进入全国六强!

  朴智恩眼泪动容评委 王郢为电影梦继续追逐

  最终需要进行终极PK,并接受金牌大导演马楚成的考验的,是两位美女选手:王郢与朴智恩。兴许是没有想到自己的作品会遭到金牌评审的否定,朴智恩在pk台上流下泪水,一番说辞,更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她表示,尽管有评委批评她需要更多的中国式思考,但她认为电影超越国界,语言不是障碍,她希望大家不要把她当成外国人,而只是按照一个电影人来对待。她力图拍出让中国观众喜欢的作品,她认为这次比赛,她做到了。而王郢则表示,“如果因为这个片子离开舞台,会有不服气”

  为此,马楚成出了一道相当难的题考验两人:请以主持人何炅作为产品的代言人,讲述一个时长为一分钟的广告短片创意。朴智恩表示,会重用何炅的声音,讲述一个伤感的爱情故事,然而结局却是一个录音机的广告。而王郢则表示会拍摄电池广告。借用何炅拍戏、主持等多个工作场景的穿插,讲述电池电力的重要性。最终。录音机战胜了电池,朴智恩顺利晋级,而王郢则遗憾的离开,最终的名次定格在了全国第七。

  对于这样的结果,王郢表示,她会继续追求自己的电影梦。因为,对她来说,拍电影是她选择的唯一出路。

  周楠打赢百万广告合约大战 《我要拍电影》探索营销新模式

  本场比赛最大的诱惑,莫过于一份一百万的广告拍摄合同。为此,七位选手的银幕斗法,也是绞尽脑汁,各显神通。李春啸干脆把自己定位在了农村市场。他表示,自己的作品和全世界的都不一样,就是要拍给中国农村的消费者看。而宋迪表示,自己压根就是按照客户的意图与要求完成拍摄。陈奕甫坦言100万的诱惑令他竭尽全力。而朴智恩给中国观众展示了韩国广告的不同风格。韩轶说,她从有意思的故事入手,然后选题时遭遇头脑风暴,几乎让她崩溃。拥有同样感受的是周楠,最终一共设计出的8个方案里,终于有一个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而王郢则对自己的作品点评:通俗易懂耐看。

  最终,成功俘获客户芳心的是周楠的作品《自白》。他也因此得到了一份2011年该国际品牌价值百万的广告拍摄合同。而在这样一个全国关注的节目中,把客户的需求和选手的表现结合起来,《我要拍电影》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节目营销方式,此作风之大胆也堪称国内首创。这是一种很理性、很自然的产品植入,完全围绕客户的需求做文章,但又不模糊节目的焦点,丝毫不影响作品质量。而广告客户为选手的重金所赏,在刺激与促进了选手打造优质作品的积极性,这又满足了广告客户对于优秀广告作品的需求,可谓一举双赢。

  马楚成坦言选手好福气 偶像剧单元将登场

  把已经在舞台上哭成泪人的朴智恩送入六强,让追逐电影路作为唯一出路的王郢离开。金牌大导演马楚成的出现,彰显了《我要拍电影》节目中,金牌大导演的权力所在,魅力所在。

  对于选手周楠获得了百万的广告合约,马楚成也开玩笑说非常羡慕。他介绍,自己做了14年的摄像,才慢慢发展出了今天的成绩。而周楠年纪轻轻就可以拿到国际品牌的广告拍摄合约,其他的选手也是这么早就可以获得电影界的关注,实在是一种幸运、福气,也是《我要拍电影》的魅力所在,意义深远。

  而下周的比赛,将设定为偶像剧单元。人气偶像明星郑爽、俞灏明及韩国明星李承铉将加盟比赛,成为特邀演员,演出6大导演的偶像剧短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