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4亿奢华飞机曝光 世界先进机型配备厨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11:26
林青霞4亿奢华飞机曝光
  自从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揭获老公送赠香港飞鹅山豪宅后,他们的私人飞机亦相继曝光。这架“Bom-bardierChallenger”商务机,性能好、内部豪华,属世界先进机型,内里有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可以360度转动和躺卧,机上还装有微波炉及厨房,青霞姐可以在机舱内大显厨艺。该系列飞机售价在7000万港元至3.9亿港元之间,视乎客户要求机舱的设备而定。

  据悉,林青霞老公邢李源常乘坐该机赴各地经商,以邢李源身为某著名服装集团总裁、18亿美元的身家,拥有一架私人商务飞机,是有能力且有必要的。除了私人飞机之外,林青霞老公邢李源喜欢海钓,还有一艘私人游艇专供出海钓鱼解闷。(新快报)(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