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秀娜露小蛮腰热裤秀身材 大展球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1:25
周秀娜
周秀娜

    中新网6月7日电 香港嫩模周秀娜(Chrissie)联同新8模及师弟组合Bro,昨天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网站宣传活动。身为大师姐的周秀娜以露脐吊带小背心展露身材。为迎接世界杯,众人分组进行街头射龙门,恍如小贝上身的周秀娜一脚劲射,充当守门员的师妹Jeana右脸惨遭师姐球袭,尴尬笑不停;周秀娜见状立即上前慰问。Jeana事后表示大感尴尬,她笑说差点尴尬得哭出来,但一想到是师姐无心之失,唯有无奈傻笑。

  “明报”消息称,周秀娜表示近日工作忙碌少做运动,昨日天朗气清可以在铜锣湾街头边工作晒太阳感觉难得。谈到世界杯将开锣,周秀娜自爆喜欢阿根廷及英格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