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3万5求名牌 《一百万梦想》争议绿色败金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04
申请者李昊阳
申请者李昊阳

张小林现场与李昊阳换装
张小林现场与李昊阳换装

  搜狐娱乐讯 Armani上装15000,Zegna衬衣3000,Boss长裤3000,Prada鞋子8000,LV钱包6000,一共35000——国内首档大型人际互助栏目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首期梦想申请者李昊阳的梦想让人跌破了眼镜。一套名牌服饰对李昊阳意味着什么?他是不是心理健康有问题?换上了名牌服饰又能改变什么?《一百万梦想》首期节目现场充满了疑惑。

  李昊阳,28岁,身份有某房地产公司创意总监、自由撰稿人、写有12篇长篇小说但无一出版的小说家,号称“绿色败金男”的他认为,“钱应该花在刀刃上”,而一套名牌服饰是他成功的关键。

  对这样的梦想让多数人不得其解,一套名牌服饰如此重要?梦想助推团团员张小林主动提出为李昊阳换装,李昊阳欣然答应,嘉宾的名牌纷纷集中穿在上李昊阳身上,虽然换来的西装明显不合身,但总算穿上了名牌的李昊阳脸上显示出了异样的兴奋与自信。面对这一场换装秀,梦想名仕团成员尹相杰如此评价:“尽管换了装,你还是你,张总还是张总”。梦想助推团成员姜岗昕说:“人靠的不是一张皮,更重要的是内涵”。

  对多数人来说有些匪夷所思的梦想,让李昊阳遭遇了“心理是不是有问题”、“自信外表下是极度自卑”等质疑与猜测。梦想助推团成员李镔表示,如果一套名牌服饰能让成为李昊阳心理治疗的工具,他愿意帮他实现这个梦想。

  3万5千元求名牌服饰,李昊阳的梦想最终能否实现?穿上名牌的李昊阳是否面貌一新?亿万富翁张小林穿上25元的便宜西服情形如何?本周日晚19:30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为您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