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选手王思思不谈中性风 否认走中性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03
王思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穿着帅气个性爽朗的成都赛区选手王思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是时下流行的中性选手。她认为对于风格的定位并不能由穿着决定,而决定的因素在于歌曲的风格。在花儿朵朵比赛的过程中,实力唱将王思思很多时候为大家演唱的都是女生歌曲,并没有展现硬朗霸气的一面,所以王思思并不赞同大家将自己定位成中性选手。

  我们都知道,广州赛区话题选手菜花甜妈身后有一群庞大的粉丝团体支持,而人气选手王思思也不例外,在广州对抗成都的双城PK的比赛中,王思思的众多歌迷每人戴着一条红领巾,有组织,有纪律,十分抢眼。经过采访得知,这些歌迷已经追随王思思三年之久了。原来王思思曾在07年参加过“我型我秀”,积累了很多人气。只可惜比赛之后并没有很好的发展。在沉浸三年之后,王思思对于今年“花儿朵朵”的比赛有很多期许,希望能借着本命年的好运气,能够在比赛中走到最后。

  只有24岁的王思思不仅唱功了得,比赛经历丰富,而且工作也很稳定。现就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从事音乐教育专业,相信讲台上的王老师一定会有另一番风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