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五人乐队SPAYAIR正式出道 速水重道半裸出演MV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7日10:07
五人乐队SPAYAIR

速水重道
速水重道

  搜狐娱乐讯 今年8月11日将发行单曲《LIAR》正式出道的名古屋五人乐队·SPYAIR的新MV,将由演员速水重道出演、展示自己的肉体美。这次他们的新歌是速水和志田未来双主演的新剧《震撼鲜师!》的主题曲,也因此这支MV决定由速水“性感”出演。

  这次在剧中速水扮演的是一名天才诈欺师,MV中也是同样的角色设定。设定非常大胆,随着音乐的展开,速水会慢慢的脱掉身上的衣服。最后上半身裸的速水手持锤子激烈的敲打墙壁。不过这支MV不会收录在他们出道曲的初回限定盘中,主要将在地上波、街头大屏幕等地方播出。

  SPYAIR于2005年结成,一直以来以LIVE为中心进行着活动,今年终于能够实现出道愿望。他们的出道曲就是激烈的摇滚曲目,歌词也和剧中的登场人物以及世界观相连,是值得纪念的一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