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产后化淡妆逛街 身材样貌逐渐恢复(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6月07日08:02
视频:张柏芝激瘦30斤 六月复出于上海代言
亚姐王津津逛街时遇上柏芝并邀合照,但她却以“猪头”遮住自己
亚姐王津津逛街时遇上柏芝并邀合照,但她却以“猪头”遮住自己

Lucas见记者拍照毫不怯场

  张柏芝在诞下谢家二公子后,少有公开露面。亚姐王津津日前在微博上载了一张与柏芝的合照,相中柏芝只化淡妆,明显苗条不少,好友叶佩雯也留言赞柏芝“超美”。王津津说:“6月1日晚我在尖沙嘴撞到柏芝同她弟弟行街,虽然柏芝不认识我,不过我自己好喜欢她,所以主动上前找她合照。”但王津津自嘲太肥,故用猪头公仔遮住自己的样貌。

  相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谢振轩(Lucas),年纪小小已成为人气之星,Lucas成为广告商抢手货。虽然他尚未接job但已见明星风范,日前他在工人陪同下坐七人车到深湾游艇会,Lucas看到记者拍照毫不怯场,全程大方向着镜头微笑,非常可爱!在进入会所前,可爱的Lucas还不忘回头向记者挥手,小小年纪显露出大将之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