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自认不敌周董陈奕迅 林俊杰甘当“最佳男配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07日07:56
林俊杰
林俊杰

  前晚,歌手林俊杰现身深圳歌迷见面会,引得大批粉丝到场,而他也以一首自弹自唱的《第几个100天》拉开了一小时活动的序幕。配合他和周杰伦、张靓颖一起拍摄的最新广告主题,林俊杰在现场不仅和歌迷即兴同台飙舞、帮女粉丝搭配服饰,还特别号召全场一起为一位男粉丝唱生日歌,感动得对方热泪盈眶……

  给周杰伦当“绿叶”

  目前,林俊杰和周杰伦、张靓颖一起为雪碧代言的最新广告正在热播,周杰伦是当然的主角,而出道以来人气一直紧随其后的林俊杰则成了一个大配角。被问及此,林俊杰显得十分坦然:“每一个广告都有它的脚本和不同的角色分配,不可能大家乱抢戏。我觉得,该让还是让,应该珍惜每一个机会。”他表示,与周杰伦合作当了一回“绿叶”,他觉得没有什么。“我是第一次和杰伦、靓颖一起拍广告,杰伦是我欣赏的创作歌手,当天我们在片场就像一家人一样,非常开心,完全没有压力。”

  “那天还是杰伦的生日,所以我们骗了他一回。”林俊杰回忆说,当天“天寒地冻,我们却要拍夏天的场景,对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一个挑战。拍完户外部分,我和大家商量好要给过生日的杰伦一个惊喜,我就去跟周杰伦说,刚才听导演讲,户外部分还要重拍,结果他说要和我一起去与导演商量一下,不要重拍了。”林俊杰说:“当我们一起走到导演的门外,一打开房门,就看到了蛋糕,然后大家一起为他唱生日歌,杰伦真的被吓到了。”最后,林俊杰透露,稍后也会有自己主演的代言广告。

  金曲奖颁奖礼

  觉得自己会输给陈奕迅

  一年一度的台湾金曲奖即将颁奖,今年入围了最佳男歌手的林俊杰被问及此,显得格外兴奋。“我每年都会关注金曲奖,今年尤其开心的原因不仅是自己入围,而且是和我欣赏的歌手陈奕迅一起入围。”

  被问及拿奖信心,林俊杰直言,虽然希望自己有机会,但在他的心目中,最佳男歌手是已经颁给了陈奕迅的。“我对拿奖的心态一直是顺其自然,大家一起开派对。”被问及周杰伦近两年已经拒绝出席金曲奖,林俊杰则回答说,自己一定会去现场。“每个人对待颁奖礼的态度都不一样,我不会把拿不拿奖当作成功或失败,只觉得入围也好,拿奖也好,都是一个肯定和鼓励,对歌手而言仍然需要。”

  至于他最看好的女歌手,林俊杰则表示是张惠妹。“她突破了我们所有人对她的定位,让大家知道原来阿MEI不唱情歌也那么棒。我去年看过她的演唱会,真的被震撼。”林俊杰坦言,歌手自我颠覆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张惠妹的改变让所有人为她加分。“我很敬佩她,希望能向她学习!”

  林俊杰前晚被问到当年带他出道、前段时间却被传精神出了问题的阿杜。林俊杰透露,阿杜并没有所谓的“精神病”,他只是之前压力过大,容易恐慌,其实没病。

  演唱会

  9月首次广州开个唱

  去年夏天,林俊杰因为工作压力大,导致胃酸倒流、声带受损,不得不休养了好一段时间。“那个时候真的很沮丧,状态很不好,以为自己再也唱不了歌了,但是经过近一年的休息和调整,现在已经没问题了。”林俊杰透露,他现在的声音反而更有力量,很高的音都能飙上去。由于“沉寂”了一些日子,媒体都对林俊杰的近况和工作计划感到好奇。“我最近一直在准备自己全新的巡回演唱会,应该是8月启动,一直持续到年底。”

  被问及如今歌手开演唱会都会准备很多吸引眼球的东西,变魔术、秀乐器,甚至大打高科技牌,林俊杰笑言自己也不会例外。“会有我个人的特色,也会有很多新花样,希望能够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林俊杰表示,此轮巡演目前已经确定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重庆等,而广州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站。“应该会在9月第一次到广州举行我的个人演唱会。”

  至于之前曾透露希望能拥有一份稳定的感情,林俊杰笑道:“现阶段还是希望以工作为主,我相信工作开心,其他的也都会很顺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