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马影后杨贵媚试婚纱 穿露背礼服真空上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3:59


  2010年6月5日讯,台北,金马影后杨贵媚6月4日穿婚纱,即使不是真的要结婚,“真空上阵”穿新娘礼服的感觉很赞。问当前单身的她“何时出嫁?”杨贵媚笑说:“等久就会有了。”

  杨贵媚经纪人Tina日前终于把自己嫁掉了,婚纱设计师好友为杨贵媚秘密订制新娘礼服,昨天下午巧立名目让杨贵媚到店里,临时要她换装,让杨贵媚又惊又喜。惊的是婚纱贴身剪裁,既不能穿Nu Bra也不能穿丁字裤,杨贵媚真空上阵,上一秒还说“好凉快呢”,下一秒又裙说“走光怎么办啦”,不过能看到自己待嫁模样非常美妙。

  戏里当过好几次新娘的杨贵媚,现实中从没披过婚纱。她说:“之前和石先生交往几年,忙拍戏都没空了,哪有时间想去试婚纱;后来我们分手,一个人过得自由自在,没想要再找男朋友,连住一起的爸妈都不着急了,他们知道女儿太恰了,谁敢娶啊。”

  杨贵媚真的很凶、没人敢追吗?她说:“我没排斥交男朋友啊,条件也不苛,孝顺、健康,年纪和收入都不计较,不过一定要是圈外人。每次有人介绍,我第一时间就问对方有没有交过女朋友?有,才能和我旗鼓相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