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李连杰功夫电影三十年 称《海洋天堂》绝无仅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2:26
李连杰《海洋天堂》扮演慈父
李连杰《海洋天堂》扮演慈父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佳选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即将在马上到来的电影暑期档风生水起,其剧本以关注自闭症患者和家庭的独特视角,解读父爱的本质所在,为这个浮躁的社会和人们带来一注凉爽的清泉,让人们来多些时间关注自己身边的亲情。

  李连杰称动作片太容易 《海洋天堂》可遇不可求

  对于有着三十年功夫电影生涯的李连杰来说,拍摄“文戏”是其电影职业生涯的首次尝试。“原来演过父亲,但也是功夫电影,而这部影片完全没有动作成分,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父亲。”

  在接受采访时,李连杰表示,《海洋天堂》在拍摄期间感动了剧组所有人,当初他在看到薛晓路导演的剧本时也曾感动落泪,李连杰说:“对于我而言,拍武戏的机会太多,经常有十几个动作电影剧本在手边要拍,甚至可以选择,但是《海洋天堂》却是可遇不可求的。”

  《海洋天堂》拒绝浮躁 电影市场绝无仅有

  宣告将公益作为后半生事业的李连杰声称,这个浮躁世界有了太多假装,人们需要一点更为真实和值得感动的东西,《海洋天堂》以真实原型的故事诠释人间真情,令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一丝亲情的温暖,《海洋天堂》是一部绝无仅有的电影,这样的电影不能不接拍。

  《海洋天堂》将视角投向了需要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不仅让观众了解自闭症孩子们的世界,也让大家体验到了自闭症家庭的艰辛和困难。6月18日,《海洋天堂》全国公映将延续之前看片的泪潮,以最真挚最诚恳的态度,将“爸爸,再爱我一次”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