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莲秀美腿享消暑甜品 美食广场捧餐侍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0:58


  2010年6月5日讯,香港,青春无敌的何超莲自从成为社交圈新宠儿,人气不低于众艺人明星,不过这位何家千金的日常生活却相当平民化,在中档美食广场和普罗大众一起排队购买食品,即使身穿清凉迷你裙,也不介意纡尊降贵为好友捧餐。前日(6月3日)下午5点左右,何超莲和朋友在时代广场地库美食广场,身穿透视白纱吊带迷你裙的何超莲轻轻束起额前长发,看起来非常清纯可爱。两个少女结伴走到美食广场其中一间甜品店,各自选好心仪甜品之后,何超莲与朋友分道而行,她走去收银处付款,其友人则走去找座位。


  虽然何超莲身为千金小姐,却似乎很习惯美食广场的自助式购买方法,不但很有耐心跟其它市民一起排队付款,甚至还要亲自捧餐也不介意,捧着两份甜品走向友人所选的座位,然后两人一起享受。期间,友人向何超莲递上一本八卦周刊,不过她毫不感兴趣,接到手上竟没看过一眼就把它搁在一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