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韩庚献唱亚运歌曲 上演搞笑版非诚勿扰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10:23
韩庚 周笔畅
韩庚 周笔畅

  今日,处在“解约门”的韩庚与周笔畅一同亮相北京,宣布将合唱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与台湾MV名导林锦和组成的金牌制作团队打造,而韩庚则是挤掉亚洲天王Rain,成为了这首歌曲的男声主唱。

  周笔畅褪去了演唱会上的长卷发、长裙、高跟鞋,回归了自己的“常态”,戴着黑框眼镜,穿上宽松的蝙蝠衫和长裤,与韩庚一同现场演唱了新歌。她透露,录制这首歌曲时,自己与韩庚分别身处台湾与内地,但依然默契地完成了这次合作。

  韩庚与周笔畅回忆了录制歌曲的点点滴滴,韩庚透露,在小柯老师的亲自指导下录制歌曲,自己感到有点紧张,而周笔畅则表示,能和韩庚合作很有缘分。双方坦承对方给自己的第一印象很好,韩庚还清楚记得这次是和周笔畅第三次见面。主持人连忙道:“我怎么有一种做相亲节目的感觉。”而当韩庚在访谈中以“笔畅”、“笔笔”等昵称称呼周笔畅时,周笔畅也顺势以“庚庚”回应,令台下粉丝抓狂。更令大家想不到的是,主持人幽默喊出“我宣布现场配对成功。”时,韩庚竟主动去牵周笔畅的手,两人向后转身做下台状,翻版相亲节目,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据知情人透露,原本考虑邀请亚洲天王Rain来演唱这首亚运歌曲,但最终韩庚凭借歌舞实力与超高的人气,挤掉了近来是非缠身的Rain。主办方昨日证实:“基于韩庚的国际影响力以及他中国人的身份,才最终决定放弃Rain而邀请韩庚演唱《亚运有我精彩之吉》。”韩庚则表示,Rain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我希望能以自己的歌舞来更好地诠释这首歌曲。”但在现场表演时的韩庚比较紧张,与周笔畅的互动也有些不够自然,活动结束后,他不肯接受媒体采访,匆匆离场,看来合约的问题仍未落定。

  周笔畅和韩庚合唱完一曲亚运推广歌后,大屏幕上分别显示了1990年北京亚运会时两人的照片,当年周笔畅5岁、韩庚6岁。被问到童年时对北京亚运会有何印象时,周笔畅的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亚洲雄风》那首歌曲,“不过我只能唱"我们亚洲"那一句了。”周笔畅笑着说。韩庚的北京亚运记忆则是收藏了很多吉祥物熊猫盼盼的纪念章,并表示现在家里还珍藏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