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荃加福禄寿》第二辑汪明荃去留成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35
(左起)阮兆祥、黄宗泽、汪明荃、李思捷、 侧田、王祖蓝
(左起)阮兆祥、黄宗泽、汪明荃、李思捷、 侧田、王祖蓝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模仿秀《荃加福禄寿》播出以来大受欢迎,无线电视台在年底制作第二辑,不过汪明荃因为经常被网友投诉,所以传闻第二辑会由江欣燕顶替汪明荃。

  侧田与陈倩扬前晚(6月3日)应邀拍摄《荃加福禄寿》,不过拍摄合照时,侧田迟迟没有出现,汪明荃笑着表示侧田要戴帽才来迟。而黄宗泽前晚也特别前来探班,还送上有Lisa字样的闪石电话壳给汪明荃,逗得她十分开心。

  问及汪明荃《荃加福禄寿》是否开拍第二辑?汪明荃冷冷地说:“不知道,你们问监制。(你想不想继续做这个节目?)如果有安排,我当然会做,为什么不做呢?(有传闻江欣燕会顶替你演出?)我不知道,哪本周刊写的?”当记者告诉她之后,她就表示不是TVB杂志写的。有传闻是因为网友投诉她才会换人,汪明荃指网友很多事情都会骂她,由她结婚后骂到现在,她都看不完这么多。问她觉不觉得网友偏激?汪明荃说:“我不会理会,也不知他们是什么心态。”

  阮兆祥和王祖蓝都表示听说《荃加福禄寿2》将于年尾开拍,两人很大机会能继续做,阮兆祥表示现在就要开始做好准备工作。谈及汪明荃会被顶替的报道,阮兆祥表示不会,因为如果没有汪明荃这个节目怎么能叫《荃加福禄寿》?又表示汪明荃在节目中有指挥的作用,是一个平衡的角色,有她的价值;至于江欣燕会顶替汪明荃一事,阮兆祥相信没有这个可能,因为对方也要主持《奖门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