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海量剧照出炉 概念图披露制作流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4日09:40
点击进入组图

  时光网讯 迪士尼/皮克斯今夏备受期待的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已经确定引进,并将于6月16日领先全球上映。日前影片曝光海量最新剧照和工作照,新剧照中众多新老玩具几乎全部亮相,其中既有“玩具总动员”大合影,也展现了各个玩具的独特形象。而从工作照的概念图中,我们可以一窥最终画面完成前的制作过程,相当具有珍藏价值。

  《玩具总动员3》讲述的是玩具们的小主人安迪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然而,装着玩具们的箱子却被错送到一家全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Sunnyside"。这些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玩具们想方设法要在这个“小魔窟”里待下去。同时,芭比却与高大英俊的肯相遇了,新的爱情、友谊与未知的阴谋在当中展开。而当玩具们得知小主人想要找回他们时,漫漫回家路,冒险才真正的开始了……

  虽然皮克斯近几年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但是《玩具总动员3》在追求画面真实与细致之外,依然保持了前两集的风格。配音阵容上豪华依旧,包括了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迈克尔-基顿、提摩西-道尔顿等,值得一提的是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此外,本片也是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制作的导演李-昂克里奇首次独挑大梁。

  中国内地引进的《玩具总动员3》配音班底也依旧会延续首部经典,来自上海电影译制厂的两位著名配音演员将为主角献声,其中,备受影迷喜爱的童自荣继续为牛仔胡迪“代言”,巴斯光年则由程玉珠担任配音。

  影片有望同时引进3D与IMAX 3D版本,于6月16日在国内上映,北美公映日则为6月18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