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遗产案庭审结束 双方同意调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21:51
庭审现场:侯瓒情绪激动

庭审现场:侯瓒与辩护律师交谈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4日讯,北京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6月4日晚庭审结束,原告被告离场。庭审最后法庭询问原告被告是否同意调解协商解决侯耀文遗产的归属,双方同意。

  原告侯瓒及妹妹诉讼请求判令被告侯耀华、牛志成、郭晓小及其妻子刘一连带返还从银行取走的侯耀文名下存款为1248000元人民币及1万美元。同时,原告请求判令被告侯耀华、牛志成、郭晓小、刘一返还侵占侯耀文先生葬礼上收取的礼金约30万元及侯耀文徒弟们为师傅买墓地的赠款约30万元,两项合计60万元左右。(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