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明天》首映 贺刚饰演现代“林则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20:18
贺刚饰演缉毒警察石磊
贺刚饰演缉毒警察石磊

贺刚出席发布会
贺刚出席发布会

  日前,由影视红人贺刚主演的防范新型毒品的教育影片《明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贺刚说,这是自己几年前首次“触电”所拍摄的影片,所以对这部影片怀有很深的情结。而面对当年初次“触电”的阳光帅哥贺刚用自己帅气逼人的外形和真诚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在清末年间,曾有著名的禁毒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在电影《明天》里面,贺刚所扮演的是当代缉毒警察石磊,堪称现代“林则徐”。在该部影片里,缉毒警察石磊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吸毒,面对自己的好友,贺刚所扮演的缉毒警察在正义与友情之间徘徊,最终他站在了正义的一面。

  面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贺刚言谈之间表达了对缉毒警察的敬意。贺刚说,由于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毒品和吸毒人员,就刚刚接到剧本的时候也曾经左右为难,生怕自己不能将缉毒警察石磊这个人物塑造完美。为此,贺刚经过多方的联系,亲自跑到了某缉毒大队同缉毒警们聊天,通过同他们的接触和观察在看守所里面的吸毒人员而寻找人物的感觉。

  贺刚说,通过演绎这个角色,使自己更加懂得了毒品的危害性,从而也对缉毒警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他说,当自己体验生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在警察中某些特殊的工种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也许一直都穿不上那身让我们看起来异常威武的警服,这些无私的人民警察真是让人肃然起敬。

  影片《明天》从娱乐场所涉毒问题切入,深入刻画了几位年轻人沾染毒品后经历的身心磨难,用形象的电影语言集中反映了当前以冰毒为代表的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严重危害,对于增强公众禁毒意识,克服新型毒品“对身体损害小,不会成瘾”的认识误区,提高抵御新型毒品能力具有强烈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