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子曰秋野开唱保利求教崔健 录新歌精益求精嗓子唱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6:18
子曰秋野在录音棚
子曰秋野在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月底在保利剧院开唱的子曰秋野近日为演唱会录制新歌,原本想邀请崔健担任“子曰秋野-活在北京”演唱会舞台总监的秋野反倒被崔健说服决定亲自来操控舞台,精益求精的秋野在录制新歌时也一再要求苛刻,甚至对自己都很严格,嗓子都唱哑了。

  作为中国最早摇滚力量的秋野和他的子曰乐队成军十六年,早就被圈内朋友一致看好的子曰在十六年之后才郑重选择了保利剧院举办大型首演。之前应十三月CEO卢中强的邀请,跨界出演舞台戏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的秋野也会将戏剧的形式融合进自己的演唱会当中,用戏剧的手法,子曰的音乐,多媒体的视觉冲击,全新的舞台表现形式,诠释真正的摇滚精神。多年来,对音乐一直严格要求的秋野对这场演唱会自然费尽心力,始终希望能够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的秋野曾经想邀请崔健来担任这场演出的舞台总监,在与崔健进行了四、五个小时的长谈之后,秋野被崔健成功说服,决定亲自上阵。“老崔说的很对,我们的音乐肯定只有我们最了解,只有我们最明白什么时候要求什么样的音响效果和灯光环境,所以最后我决定自己来。”

  为了能够让乐迷们在演唱会上提前听到子曰沉寂八年后的新专辑《老庄孙子》里的歌,秋野特意进录音棚提前开录,而他自己也表示,新歌的风格由心而发,会少很多浮躁,多一些心灵的触发和感动。虽然连日来的操劳让秋野的嗓子沙哑疲劳,事事亲历亲为的他表示自己会适时调整嗓子的状态,为观众和乐迷呈现一台精彩的演出。

  在面对不少网友质疑保利剧院的演出设备能否足够地表现摇滚乐的力量时,秋野笑着说这是乐队最不担心的问题,因为乐队的背后支持——金典文化是国内舞台制作和演出筹办的翘楚,拥有国内最齐全和最领先的舞台设备与技术,反倒最让秋野担心的是演出本身,“因为我们的想法太多了,想表达的东西也很多,为这次演出想了很多招儿,现在只能做减法,怕演的东西太多太乱,观众会看花眼,反而忽略音乐本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