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为爱向前冲》第六场上演 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57

  结束了昨晚的特别晚会,6月3日的《为爱向前冲》连播第六集,温情脉脉的氛围再次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主持人沈涛和评委老师唐立淇很好的掌控着现场气氛,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当晚的节目又有一对嘉宾牵手成功。

  昨晚的第一位男嘉宾陈乐乐是一个实足的帅小伙,从大学开始就喜欢寻求刺激新鲜的生活,穿女生衣服上课骗老师,下水摸鱼,为女友跳西湖,钻防空洞。一上台就吸引了众女生的目光,特别是起裸奔事件的大曝光,更是让台上女生一阵骚动。

  接下来登场的男嘉宾们也各具特色,有网络炒作高手,有浪漫的酒吧老板,有80后年轻的创业者,也有极度渴望婚姻的网络体育记者。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闪光点,散发着自信的魅力。在场的18为女嘉宾却对此褒贬不一。二号男嘉宾一句“丑女请灭灯”更是震撼了全场,最终只好遗憾退场。

  评委老师,星座专家唐立淇客观的评价了男嘉宾的行为和言论,同时也用婉转的语言化解了男女嘉宾间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同时还就爱情和婚姻,谈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令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受益匪浅。

  当晚的节目延续着《为爱向前冲》一贯的真实,同时也不乏温馨和浪漫。男嘉宾陈乐乐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几个环节下来,依然有两位女生为他亮灯。在面对“超导体”女生楼姚和青睐自己的两位女生中,陈乐乐最终选择了何想。他表示,通过节目中的短暂交流,他发现了自己与何想有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希望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有进一步的发展。颇为戏剧性是,当晚陈乐乐与何想穿的都是条纹T恤,还被大家戏谑为情侣装。

  陈乐乐何想牵手成功后,另一位女嘉宾成成上位,惊艳亮相。6月3日的大型真人交友连续剧《为爱向前冲》在一片祝福声中缓缓落幕。第七集将在6月4日晚19:35准时上演,内容也是同样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