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选手轻伤不下火线 《我要拍电影》惊现“铁人”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4日15:08
剧组深夜赶工
剧组深夜赶工

  已进入十强7进6决赛阶段的《我要拍电影》,本周在长沙火热拍摄手机广告短片。记者在节目组了解到,上周从横店返回长沙时,由于短时间内长途奔波,加之比赛进程紧凑,8位选手中有几位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累倒在片场的状况。有的是赶夜戏时着凉导致伤风感冒,有的是不适应当地的饮食,拉起了肚子。虽然大家都不是很好受,但时间实在有限,他们都没有选择去医院打点滴,而是带病坚持开工,令人感动。

  旅途劳顿无暇偷闲 选手纷纷累倒

  据悉,上周的横店武侠之行时间紧凑,选手们在抵达横店影视城的那一刻就展开了影片的筹备和拍摄工作,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再加上每组选手都只有一天的拍摄时间,所以在现场大家更是争分夺秒,毫不放松。有一些难以完成的戏份,也就拖到了晚上。据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忆,当时横店早晚温差很大,选手们一直忙于拍摄,顾不得增减衣衫,于是在夜间赶工遭遇伤风感冒也很理所当然。

  另外,选手们在拍摄间隙,伙食就无法保证得很规律,而且当地的饮食对选手们来说,也都不是很适应,有选手就在回到长沙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经过这三天节奏紧凑的横店行之后,大家都纷纷体力不支,有的选手还险些累倒下。

  病和“命”选手选后者 导演为求影片质量不治病

  虽然大家都或多或少地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但是由于拍摄完成后紧接着就是影片的后期制作,出于节约时间,争取制作出更加精良的作品的考虑,大家都不愿意去医院看病。有选手就表示:因为时间实在是有限,所以身体不舒服也是能扛就扛了。

  努力必出好结果,四组选手的作品都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平。在8进7决赛结束后,选手们经过一晚上的调整和休息,又马上进入了7强广告片的拍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