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领衔《云上的诱惑》 型男孙权改行机械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55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机械师罗匡
张博《云上的诱惑》饰演机械师罗匡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近日在广东珠海开机。因在新《三国》中饰演孙权而备受瞩目的当红小生张博,此次在该剧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一个经验丰富且个性十足的“型男”机械师。

  《云上的诱惑》由南方传媒集团和华盛金榜国际传媒共同投资,曾执导过《舞者》、《五星大饭店》、《孙子大传》等剧的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此剧导演,当红小生张博在该剧中饰演机械师罗匡,是一个外表冷峻不羁、内心感情非常细腻的“型男”式人物,在戏中经常会戴着黑超墨镜,驾驶一辆哈雷重型机车在路面上飞驰,装束颇有二战时期美国飞行员的味道;同时,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机械师,罗匡在飞机检修方面的专业也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航空公司的机械师,主要就是负责飞机检修等工作,他(罗匡)不签单,飞机根本不能起飞。”张博说,他一看到剧本,立刻就被这个人物的工作职责吸引住了,“机械师这个行业本身就是个冷门,在以往的影视作品里表现的也不多,是大家比较陌生的,它肩负着飞行安全的首要责任,但是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工作的重要性。”

  张博骄傲的说,中国的飞机修理师是非常厉害的,通过这部戏,他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中国的飞机是最安全的!

  据悉,《云上的诱惑》也是张博第三次和导演刘心刚合作。之前两人合作拍摄《舞者》和《孙子大传》的时候,刘心刚就已经对张博的演技赞不绝口,如今经过《三国》的洗礼,张博的表演日渐成熟,对人物内心一些细微的情感变化也更有把控,刘心刚表示,他相信张博绝对是罗匡的最适合人选。此外,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而被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韩国人气女星李泰兰,将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空姐,和张博饰演的机械师罗匡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不寻常”的关系。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