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草蜢 伊健组Lamb Four撼Big Four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4日12:10
草蜢与郑伊健笑言组成Lamb Four,单是数头发已赢Big Four。
草蜢与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组成Lamb Four,单是数头发已赢Big Four。

  搜狐娱乐讯 草蜢与郑伊健昨日出席《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2010》记者会,四人笑言他们既是经理人林珊珊旗下艺人,所以决定组成新组合“Lamb Four”,在音乐会上跟Big Four对撼。四子扬言一定能撼赢Big Four,蔡一智更讽光头的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单是数头发,我们也赢!”伊健笑着和应∶“真的是‘无办发’啦!”现场有人提议除斗跳舞外,伊健大可跟许志安斗“下半身伟大”,令他尴尬地说∶“你们没见过草蜢三个人罢了!”

  适逢今年是罗文入行40年纪念,音乐会又以其名曲《狮子山下》为主题,伊健表示届时会演绎罗文第一首教他唱的歌《明日天涯》,更强调自己的国语已进步不少,虽有压力,但一定会练好,绝不让师父丢脸。苏志威表示这次要将罗文送的“小李飞袍”拿出来,原来罗文当年送了3件战衣给草蜢,三子打算复制一件作音乐会舞台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