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否认家暴 网友封其极品贱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1:46
贾静雯与女儿
  继传出孙志浩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诉讼,要求贾静雯给他2600万元新台币赡养费后,贾静雯提出家暴说,并愿意让出房屋,不过,孙志浩马上反击,前晚再透过律师发出紧急声明,表示只是要拿回贾静雯该还的钱。

  孙志浩在声明中强调,他只是想要回原本就属于孙家的钱,包括和贾静雯共同持有的上海房子,还有孙志浩父亲代垫的500万元新台币;他分成六点,细数付过哪些钱、没收过哪笔钱,一条一条解释清楚,洋洋洒洒写了两大张,他强调,此举为的是要让外界知道到底谁在说谎。孙志浩澄清自己绝对没有对贾静雯实施家暴。
大多数网友站在贾静雯一方,封孙志浩为“极品贱男”。

  一声叹息

  没见过男人离婚倒过来向女人要钱的,关键是自己还是富商,关键还是要女人辛苦拍戏挣来的离婚后财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