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恬妞万梓良爱女首度出镜 《时尚王国》扮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35
恬妞携爱女出演《时尚王国》
恬妞携爱女出演《时尚王国》

  金马影后恬妞、孙兴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职场励志大剧《时尚王国》6月4日重磅登陆安徽。据悉,该剧不仅揭秘了以“时尚女魔头”“韩露”为代表的金领一族的生活和职场生存状态,还通过女主角“周恬”(杨紫彤饰)戏剧性的职场成长历程来表现80后充满激情的青春励志故事,同时还将对初入职场的90后一代也有淋漓尽致的刻画。值得一提的是,恬妞万梓良爱女首次出境,将在第一集里饰演恬妞扮演的时尚女魔头的保镖。

  恬妞女儿倾情加盟《时尚王国》既“美丽”又“吓人”

恬妞爱女扮恬妞保镖
恬妞爱女扮恬妞保镖

  作为很早便扬名影坛的“金马影后”和“巴拿马影后”,恬妞成功的事业背后也有着一段破碎的婚姻,1989年与万梓良因拍电影而结缘,92年结婚,最后只维持了4年的婚姻生活,令人唏嘘,不过二人的女儿“彤彤”却是恬妞的心灵寄托,现在她已经大学毕业,恬妞透露现在拍戏都带着女儿在身边,而女儿也在《时尚王国》中有客串演出,并且笑称一定要关注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因为这是女儿“进入影坛的第一部戏,也是她退出影坛的最后一部戏”。恬妞透露女儿的这个角色既“美丽”又“吓死人”,令人期待。

  恬妞为自己设计造型 不与《女魔头》做比较

  金马影后恬妞在《时尚王国》中饰演《HAN尚》杂志女主编韩露,一头银白短发造型干练果敢,而且潮味十足,让人不由得想起斯特里普饰演的“PRADA女魔头”。恬妞表示这个造型是自己亲自设计,银白短发也是为了突出角色“时尚领袖”的特质。她也表示,由于自己模仿力太强,很容易被感染,所以不会特意去看同类型的角色,以免表演受到影响。此次中国版的“白发女魔头”据说光戏服就有一百多套,可谓做足排场,艳惊四座,恬妞表示自己在拍片现场不停的就在换衣服,除了天气的闷热,也是为了造型变化的需要。在对主人公的诠释上,恬妞表示韩露不仅是一个事业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更有柔情的一面。其中与前夫和儿子的感情戏分,很有看点。同时恬妞也表示在剧中为了事业而忽略了“儿子”,是个不好的示范。

  孙兴《时尚王国》中扮风骚“娘”人 笑称还未走出角色

  在台湾素有“搞怪天王”之称的演员孙兴在《时尚王国》中扮演一位资历颇深的“服装设计师”,对于服装造型有深厚的研究与底蕴,与时尚总监陆明(黄子腾饰)、主编韩露(恬妞饰)、董事长尚峰(岳华饰)等人一起在时尚圈中呼风唤雨。孙兴的表演为《时尚王国》带来了不少幽默诙谐元素,片花中曝光的他与恬妞的对手戏片段,火花四溅,夺人眼球,令人对此剧产生颇多期待。孙兴表示这个角色是为自己量身定做,而且笑称是“从影75年来从没尝试过的角色”。从造型到台词,他为这个角色加入了很多孙兴自己的特色。首次挑战这类“非常风骚”的角色,他认为发掘出了自己内心“很娘”的一面,并笑称自己现在还没有从这个角色中走出来。不过虽然这个角色重在搞笑,导演还是给安排了一段哭戏,孙兴透露说“很经典很感人”,印象很深刻。

  孙兴恬妞互赞“美少女”与“最佳情人” 希望能再度合作

  作为迄今为止国际一线品牌商参与最多的电视剧,绚丽璀璨的视觉享受加上前卫时尚的潮流元素与轻松诙谐的故事基调组成了《时尚王国》的重磅砝码。戏中孙兴饰演的设计师带领众人齐跳伦巴的场面甚为壮观,而孙兴更是大赞从未看见过如此绚丽的服装与靓丽的模特。谈到自己跟恬妞的对手戏,由于二人很熟,拍摄的又是搞笑戏份,所以经常笑场,有时还会故意搞怪逗对方笑。孙兴接受专访时更是大赞恬妞“真性情、直爽而又奔放”,有一颗“真诚的心”,是位很能令人产生信任感的“少女”,他还现场曝料现任女友与恬妞有90%的相像。而恬妞更是大赞孙兴演技的爆发力实在太强,并且表示孙兴很男人很有担当,自己如果要谈恋爱的话,孙兴一定是最佳情人,不过做老公就会不放心。二人还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再合作一部戏,能有更多的感情戏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