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加盟“周星驰班底"《蔡李佛拳》首演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21
熊乃瑾《蔡李佛拳》首演打女
熊乃瑾《蔡李佛拳》首演打女

熊乃瑾加盟“周星驰班底”
熊乃瑾加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班底”

  搜狐娱乐讯 由程东导演的新剧《蔡李佛拳》近日正在广州紧张拍摄,剧中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饰演“臧柔”一角,与男主角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上演了一段错综纠葛的三角恋情。据悉:此次该剧还请来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周星驰御用班底前来助阵,剧中饰演黄一飞女儿的熊乃瑾也将融入其中,有幸成为“周星驰喜剧班底中的一员”。

  熊乃瑾版“星女郎” 笑点不断值得期待

  此次,电影《蔡李佛拳》中,除男女主演王宝强、叶璇之外,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均是周星驰经典喜剧《九品芝麻官》中的主演,而导演程东也因曾在周星驰《赌侠》系列中出演独眼龙“大军”一角而被人熟悉,曾与星爷合作演出多部电影,是香港电影界重要的甘草演员之一。身为喜剧新星的熊乃瑾本次有幸加入如此强大的“周星驰喜剧班底”,定将有突破性爆点,非常值得期待。

  熊乃瑾首演打女 《蔡李佛拳》恶补功夫

  在本次《蔡李佛拳》的演出中,熊乃瑾不仅有喜剧融入其中,更首次尝试打戏。剧中饰演“蔡李佛拳”武馆馆长(黄一飞饰演)女儿“阿柔”的熊乃瑾,自小随父亲及师哥习武,武功根底深厚。现场,熊乃瑾不时利用空闲时间恶补武术,招招发力处处留心,十分刻苦用心,有誓将打女进行到底的架势,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