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极道英雄》再硬汉 英姿飒爽很自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00
赵阳化身英俊参谋
赵阳化身英俊参谋

赵阳眼神犀利
赵阳眼神犀利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极道英雄》目前正在上海郊区进行紧张拍摄。继去年的《兴国!兴国》后,青年演员赵阳再次触电革命题材的电视剧,为求真实不惜头破血流,大表其做“荧幕硬汉”的坚定决心。据了解,此番赵阳化身为一位军装笔挺的国名党特务,酷爱艺术的他十分自恋,最得意自己英俊的外表。

  《极道英雄》中,赵阳饰演的英俊参谋出身富贵,对自己的外表常常沾沾自喜,是个喜欢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而当他迷恋上一个神秘女子后,却也像飞蛾扑火般不可自拔,从而走上了另一条路。演绎“帅哥”的角色对于赵阳而言毫不陌生,出道至今已塑造过众多“公子哥”形象的赵阳,天生一张英俊脸庞,无论是《少年包青天3》中的公孙策,还是《华丽冒险》中的潘宏宇,都是温柔多情、善解人意的翩翩君子。此番在《极道英雄》中,帅气依旧继续,但是却多了几分硬朗气息,性格也愈加让人琢磨不透。“我演的军统特务外表光鲜,但内心其实很空虚,甚至有些可怜。”赵阳形容这样形容自己的角色,“他性格很复杂,为了真爱勇于转变自己,却又夹杂着一些不纯粹的东西。”

  剧中,赵阳有多场打斗的戏,在与敌人厮杀的过程中常常负伤累累。为了让体形更加结实有力,赵阳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每天健身一个小时的习惯,以便有更多体力去负荷高强度的打斗戏。赵阳也曾笑称拍摄打斗戏非常的过瘾,可以让自己减轻压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