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挑战冯小刚 高希希喊出“国内票房6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9:44

  新版电视剧《三国》尚在褒贬不一的评论中播出,导演高希希眼馋电影市场,紧跟着就要推出电影版 《三国》,名为《三国-荆州》。也许是把艺术都放在了电视剧里,高希希此次拍电影指向明确:钱!喊出一个“国内票房6亿元”的期待把冯小刚比了下去。

  质疑吴宇森《赤壁》太西方

  昨日,电影《三国-荆州》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高希希现场宣布,他将与编剧朱苏进再度联手,耗资2.5亿拍摄电影《三国-荆州》,并颇具气势地公布电影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景,按照大片的格局先搭建一座“三国城”作为主要拍摄基地。

  电视剧《三国》还在各大卫视播出,95集的格局包罗万象,观众的各种质疑也是此起彼伏,高希希居然还有用电影再“炒”《三国》的兴趣?高希希表示,自己拍完电视剧后意犹未尽,感觉观众也是意犹未尽,希望用全新视觉语言向观众展现新的“三国”故事,“我希望电影是以一个切合实际的点进入市场面对观众。现在开拍也是因为观众的意犹未尽,相信我们要谈的故事也是热心面对《三国》观众的又一个新的视点。电视剧更注意故事性和对白,电影的画面冲击力对人物表达有更重要的作用,这都是电影美学很重要的部分。电影和电视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无论是视点、手段、表现方式都不同,譬如说电影版在人物表现上就会有很不同的效果。”据悉,电影版以荆州为切入点,高希希想对故事、人物来个大颠覆,只采用《三国演义》里的部分人物关系,更倾向于“架空原著”。对比吴宇森同题材的电影《赤壁》,高希希对其视角极不认同,“为了女人去打一场战争,我实在难以认同。那也太西方化,太特洛伊了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