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子曰秋野用摇滚说北京 6月登台保利剧院(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9:30

  摇滚乐队子曰秋野6月29日即将在保利剧院开唱,这也是北京保利剧院首次向摇滚乐敞开大门,正在紧张准备演出的子曰秋野已经开始了专辑《子曰·第三册》的录音,子曰表示,《第三册》的录音原本就是计划之中的,现在有了进保利的演出,正好找找感觉,“演出时心里更有底。”

  说起新专辑,子曰秋野表示,“专辑里的《老庄孙子》就像咱们北京人,心里有什么,嘴上绝不说出来,说出来的你要绕好几个弯子才能领会其中的意思和味道。”

  《第三册》共收10首歌,在保利剧院演出的20首歌当中新专辑里面的占了1/3,前后一个半小时,用故事串联成戏剧。对于子曰来讲,以往演唱会的观众都是站着与台上歌手互动的,而保利剧院的观众则肯定是坐着看的,带来的是互动减少并转而更加注重舞台上表达的内容。这就需要他们在戏剧上更下工夫。子曰在这出《活在北京》的摇滚戏剧中所要表达的是对逝去的北京的回忆,“记忆,最终都是拼出来的,是散乱的。”他表示在舞台上有很多的招儿去表现,但现在怕的是乱,“一直都在做减法。”

  (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