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今晚开播 陈乔恩戏中大飙眼泪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6月04日09:01
陈乔恩
陈乔恩

  根据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今晚起接档《娱乐没有圈》。该剧由台湾偶像人气女王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冯绍峰、吉杰(博客)共同主演。而女主角陈乔恩则在剧中大飙眼泪。

  该剧主要讲述了广告公司经理女主角尤佳期,在一次新车推荐会上猝不及防地与初恋男友孟和平重逢,尘封已久的心骤起波澜,两人都发现对方在自己心中依然占据最重要的位置,就在孟和平要违背母亲意愿与佳期再续前缘的时候,他最好的朋友阮正东(东子)却对佳期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但他的攻势后面却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和深远的计划,将尤佳期、孟和平、阮正东三人之间相爱却不能得的情感故事娓娓道来。

  陈乔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只有演戏是自己擅长,而“佳期小姐”则是很喜欢,阅读小说时就感动得流泪不已。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表示,陈乔恩在剧中表现十分出色,入戏快且感染力强。如有一场戏,是佳期认定东子是她生命中的港湾后,流泪向东子表明心意。按照剧情要求,东子此时不需掉泪,但面对陈乔恩的深情表白,邱泽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