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6月22日上映 威尔史密斯一家将来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6月04日08:52
《功夫梦》海报
《功夫梦》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 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与华语巨星成龙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中国上映。昨天,片方透露了《功夫梦》的筹拍细节,这部影片缘起于5年前。史密斯一家将来华为该片宣传。

  据中影介绍,《功夫梦》缘起于5年前的一次会面。当时,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派代表来中国进行考察,其间他们拜访了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谈话过程中,美方提到了当时“最贵”的演员威尔-史密斯,韩三平非常喜欢这位演员,当即表示希望合作拍摄一部电影。哥伦比亚公司对这一提议很感兴趣,当时就给威尔-史密斯拨打了越洋电话,后来韩三平赴美国与史密斯面谈,于是有了《功夫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