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姜武“动武” 一改形象谋“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4日08:11
李保田姜武林继东
李保田、姜武、林继东到场

李保田姜武
李保田姜武

李保田
李保田讲话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6月3日,该剧在京举行了见面会。主演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林继东悉数到场助阵,而女主角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则缺席了发布会。剧中李保田、姜武、闫妮组成了铁三角,而姜武则成为三人的领军人物。

  电视剧《永不回头》讲述了一个关于负疚与救赎的故事,关注的是刑满释放人员的生存状态。在剧中,王朝东、刘常明、白志远、安浩天、葛之覃五个男人因犯罪入狱,当他们先后出狱后重聚在一起,却发现他们很难适应外面的世界。刑释人员是比较边缘、敏感的社会群体,因为曾经的罪过,很多人都对他们心存芥蒂,很难得到各方公正平等的对待、在社会上找到归属感,因此,这一人群也很容易再次成为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永不回头》由著名编剧饶辉执笔创作,实力导演张辉担纲执导。李保田、姜武、林继东三位男星分饰老中青年三代刑释人员,而著名演员闫妮则一改往日喜剧风格,饰演刑释人员“姜武”的妻子。剧中,姜武也终于“武”起来,甚至“着急看老婆”还赶时髦的上演一出“越狱”。他也一改此前“窝囊”的形象,成为铁三角中的领军人物。他也表示这次终于尝试了自己“一直想演的角色”,还把跟李保田老师、闫妮的合作比作腌制东西的过程,“当吃的时候怎么吃都有味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