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北京热播 秦岚大赞罗钢为最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3
罗钢与主创合影
罗钢与主创合影

  情感伦理大剧《真情错爱》从登陆电视以来就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剧的演员以及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悉,该剧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给北京的影迷们献上一段精彩的情感故事,而主演秦岚也大赞男主角罗钢是“最佳男友”,被问到是何理由时,神秘的说到大家看电视剧就会知道答案 

  该剧之前在其它地方播出时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发响,不光是镜头感好,更重要的是众演员们精彩的表现和导演精妙的执导功力。众多老戏骨均在剧中有着优秀的表现。罗钢作为男主演其本人也说到了着是非常值得观看的一部电视剧。自己表演起来也非常过瘾。特别是和秦岚的对手戏,非常精彩。相信大家不会失望。而且罗钢本人还说到了很多剧中搞笑以及感人的场景。让北京的观众非常有看剧的想象。据了解,该剧的主题曲也非常好听。所有的种种条件都让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等待观众以及影迷的检阅。而罗钢也说到了相信大家看到自己的表演以后不会失望。

  据了解,罗钢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预计年内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全新的电视作品,而至于是何种题材这位老戏骨笑而不语,给大家又留下了几分悬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