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为富二代正名 天才股神暗讽中国股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7:22
金韩一剧中造型
金韩一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众多人气小生与花旦的《非常90后》正在热拍中,剧中杂糅了90后新新人类所面临的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在选秀节目中一炮而红的韩国型男金韩一唱而优则演,在剧中饰演集智慧与财富于一身的富二代,对股市的行情了然于心,笑傲“股坛”的天才股神。

  在《非常90后》中,微笑王子金韩一与荧屏第一奶奶彭玉及杨子华等实力明星组成了大富之家,作为家人的掌上明珠,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虽然在锦衣玉食的环境中长大,但性格中却没有挥霍无度,飞扬跋扈等人们惯常认为的富二代的通病,而是凭借着自己过人的才智和对股票的浓烈兴趣、强烈爱好,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风靡万千的天才股神。

  对于这个与人们印象中截然相反的富二代,金韩一坦言,其实剧中的富二代才是真是的富二代,自己也有很多富二代的朋友,比起同龄人来说,他们肩负了更多家庭赋予的责任,承担了更多的社会压力,更想凭借自己的能力超越“富一代”,成就一番霸业。人们平时看到的只是富二代一个光鲜亮丽的侧面,他们的辛酸和苦衷却被忽略和屏蔽,所以形成了很多人对富二代挥金如土,不思进取的偏见,在这部剧中,自己会努力让大家看到更真实,更生活的富二代。

  对于剧中富二代的另外一个身份——天才股神,韩一笑称,自己对股票也算是有所了解,偶尔也会关注一下大盘的起落行情,正好可以凭借该剧强化自己对股市的认知,为自己以后进军“股坛”做做功课,至于剧中是否借机暗讽中国股市,韩一表示这只是剧中的一个桥段,是为了突出自己对行情的了如指掌和聪明才智,希望媒体和观众不要对号入座。

  据悉,目前全心投入《非常90后》拍摄的金韩一有望为该剧献声,演唱主题曲,为久违的歌迷带来另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