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艺《漂亮女人》演绎寡妇的恩怨情仇(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03日16: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由当红影星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同辉领衔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漂亮女人》在京举行发布会,为即将登陆央视的该剧造势。《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将出演一位年轻稳重的寡妇,而李明启也将变身一位“好婆婆”。

  《漂亮女人》由曾经鼓捣出《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精品电视剧的金牌策划人唐蒙策划兼剧本统筹,将一个“门前是非多”的漂亮寡妇的情事芳心演绎得跌宕起伏,动人心魄。唐蒙透露,这部戏曾三易其名,最初叫《寡妇门前》,报上去没通过,改成《漂亮寡妇》,又被打了回来,“寡妇”二字看来真的是招惹是非。事实上,《漂亮女人》跟陈小艺也不太“搭嘎”,她那张平实的脸很难与“漂亮”对称。这一点,女主演自己都承认:“我不能算是漂亮,只能算还可以。”

  《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将挑战一位稳重、正面的寡妇。造型也非常年轻漂亮,给人的感觉很新鲜。陈小艺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刘新的认可,“小艺在表演上的感觉与状态非常之好,人物与情节的每一个细节都刻画得极为细腻,她所演绎的唐文馨这个人物已经成为《漂亮女人》最大的亮点。”而常以“恶人”形象出现的李明启则变身一位好婆婆,可即便是好婆婆,但婆媳矛盾仍不可避免,年龄和观念的差距注定了肯定有摩擦,李明启表示,“生活中如果碰到理念不合时,我会尽量忍着、躲着,尽量不起冲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