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无来去处”行为艺术主旨花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57


  近日,郝蕾为当代艺术“无来去处”图片摄影创作将一头青丝剃掉,此举震惊了太多关心她的人们。据悉,“无来去处心灵之旅”在两千零九年的十一月份就已经有雏形萌生。在这段期间郝蕾将放弃所有拍戏等工作,要把头发剃光,全程无任何化妆素颜拍摄,寓意是一个重生的婴儿,抛却这个钢筋水泥世界的羁绊,去走访印度、尼泊尔和拉萨三个地界,是以拍照为主题而有能够感化人与人之间越来越不亲密,越来越不信任的关系,呼唤人们回归最本真自然的一次行为艺术。

  这不是一次浮夸的大制作的好莱坞电影,也不是一次小资小调的文艺爱情片,在没有任何赞助人,没有任何投资商的情况下,有这样一个女演员,这样勇敢的为了追寻一种精神,做了这样一件事情,不得不令人心生敬佩之情。

  这次行为艺术的主旨,听到的所有人都举双手赞同。而所有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曾心生畏惧过。这是一项非常庞大的工程,但郝蕾都从来没有担心过。她从来都在重复一句话:“我的选择如果是对的,那我希望把对的结果送给你,把路程留给我。”

  郝蕾,一个剃掉了头发的女演员离开一段胶片的时间,在图片中呈现一个真实的自我,带着自己成长的脚步,带着谦和带着包容带着真诚与现实接轨,利用自己仅有的一点号召力将一份微笑与释怀的精神传递给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