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六一档电影衍生品销量倍增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6月03日15:24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北京各大影院生意火爆。

  UME国际影城华星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等京城七大影院六一档票房今晨出炉。与去年同期相比,六一档票房最低涨幅为33%,最高涨幅达200%。

  各大影院经理透露,六一档相关电影衍生产品的销量是平时的2-3倍。昨日卖得最火的是变形金刚、喜羊羊、灰太狼玩具,大概占电影相关衍生品销售额的70%。

  以首都电影院为例,电影相关衍生品昨日一天销售额达到12000多元,远高于平日(5000元左右)。

  “电影越来越是一个全产业链的概念,如今电影产业的收入已经不单单看票房了。”首都电影院总经理于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所有档期中,六一档平均票价最低,仅为25.53元人民币。于超说,各大影院在六一档都会有各种优惠,比如1.2米以上儿童半价、1.2米以下儿童免票等,平均票价自然就低。但他同时指出,六一这一天相关电影衍生品的销量也是其他单日档期无法比的。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