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雪泰子与小10岁圈内歌手拍拖 事务所默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3日14:46
《Mother》主演松雪泰子
《Mother》主演松雪泰子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播的日本电视台水10剧《Mother》主演松雪泰子(37)与hip hop组合Song Riders的队长KG-K9shot相差十岁的姐弟恋被今天发行的《女性SEVEN》曝光。

  松雪于1998年3月与摇滚乐队的吉他手THE THRILL门脇学(44)结婚,并育有一子(现年9岁)。但好景不长,两人在2004年12月离婚。2006年秋与合作拍剧的沼沢尚(50)拍拖,去年被传正式分手。这次被周刊拍到的新男友是去年11月发行专辑《LOVE》宣布正式出道,主要在关西地区发展的Song Riders的队长KG-K9shot。KG是圈内小有名气的高个帅哥,高中时代曾入选了日本国体的篮球队,将参与预定明年春天上映的真人版电影《落星之城》的演出。据圈内关系者透露,松雪和KG是去年夏天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约秋天时候确定了恋爱的关系。根据杂志的报道,4月的某个周日晚11点过,KG从松雪所住的出来,乘坐出租车回到距离对方有3千米左右的自己家中。数日后,KG再于深夜时分到访女友家,逗留约两小时后离开。周刊还拍到某日晚7点左右,KG先行搭车来到松雪家“拿出大袋似是刚买回来的东西,按了对讲机后进入,很习以为常的模样”,搭载KG的车再次出现时,从车中走出的是松雪和儿子“为了掩人耳目,两人不惜如此大费周折地分两次到达”。这天,松雪的弟弟夫妇二人亦到访,“KG估计已算是松雪家的一分子”。据长期“蹲守”的狗仔观察:“两人从不在彼此的家过夜,估计是考虑到小孩的关系”,“松雪的儿子已到懂事年龄,刚开始KG也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和孩子相处,但现在看起来关系已渐渐融洽”知情人表示两人对交往都抱认真的态度“估计走到结婚的可能性很大”。

  周刊报道曝光后,各体育报纸的娱记火速联系双方的事务所对恋情的回应,松雪的事务所发言人称“她已经是大人,私事完全任由她自己处理”,KG方面亦持默认的态度“给两人充分的自由”。

  KG是在念高中时打篮球爱上hip hop,大学时代则担任了学校演出活动的MC。2005年组成Song Riders,以“压倒感出色的LIVE表演力”获得不少歌迷的拥戴。由于松雪曾离异,而且带着小孩生活,两人“有节度(无同居)的交往”可以想象得出。作为演员的松雪早已被认可为是演技派女优,新剧《Mother》中扮演诱拐被虐待的女学生,欲补偿给对方缺失的母爱的教师铃原奈绪,该剧以奈绪、抛弃女儿的奈绪母亲,以及虐待抛弃女儿的该学生母亲三者的视点出发,描绘了一幅生动而令人心酸的现代社会“母亲像”。现实生活中亦是一位单身妈妈的松雪逼真的表演感动不少日本观众,个人经历为她演绎角色添了不少灵感。有媒体指出,松雪向来给人坚强的印象,出道多年至今挑选男友的品味依旧未有改变——偏好音乐型男,而且后者浪子的个性是否能为她带来新的安定婚姻,还是一个未知数。(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