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以色列行拜苦路 传9月无线复出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3日14:28
陈志云到以色列行拜苦路,静待“复活”机会
陈志云到以色列行拜苦路,静待“复活”机会

  今年3月,陈志云在廉署的“威远行动”中涉贪污被拘捕,至今已停工3个月,有传陈志云将于9月在无线复出。

  无线:制作部未有定案有报道指出,9月举行的“邵逸夫奖颁奖礼”,“六婶”方逸华点名陈志云担任司仪。无线发言人曾表示,有关颁奖礼的司仪人选,制作部未有定案,他没听到有关消息。

  昨日,记者向陈志云求证是否为“邵逸夫奖颁奖礼”担任司仪,身在以色列的陈志云以短讯回覆记者“不清楚有关报道”。陈志云是天主教徒,他到以色列行拜苦路,难怪他的复出被形容为“复活”。

  “邵逸夫奖颁奖礼”从首届开始,便由陈志云、郑裕玲拍档担任司仪,可能因此而引起坊间揣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