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导演迈克尔-贝欢迎内衣名模加入《变形金刚3》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6月03日11:51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在迈克尔-贝的调教下会成为被观众认可的《变形金刚》女郎吗?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在迈克尔-贝的调教下会成为被观众认可的《变形金刚》女郎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近日发布官方消息,欢迎维多利亚的秘密名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加入《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剧组。

  现年45岁的迈克尔-贝在个人主页写到:“我希望你们所有人欢迎23岁的英国模特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加入《变形金刚》世界。你们可能已经知道,她将成为《变形金刚3》的新任女主角。在迈克尔执导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一件礼物,一千个幻想》(Victoria’s Secret “A Thousand Fantasies)的广告中,她曾与导演有过合作。”

  据悉,由于之前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退出,罗西将代替她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