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帅哥“指挥天才”哈丁 挥棒青春版马勒(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3日10:06

  继英国爱乐、斯图加特广播、费城管弦、英国BBC交响等四大乐团相继登陆北京后,北欧劲旅瑞典广播交响乐团也将携著名小提琴家齐默尔曼亮相国家大剧院。此次享有“指挥天才”美誉的帅哥指挥丹尼尔·哈丁将挥棒这支乐团献上巴托克的第二小提琴协奏曲和马勒第一交响曲“巨人”。

  丹尼尔·哈丁是欧洲古典乐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指挥家,国内乐评人称之为“新生代指挥中最亮眼的佼佼者”。2004年丹尼尔·哈丁率领伦敦交响乐团首次访华时只有29岁,但他的音乐会当时却卖出了4000元一张票的历史最高票价,创造了当年保利剧院单场票房的最高纪录。去年哈丁再度访华,受邀接棒小泽征尔指挥国家大剧院一年一度的北京新年音乐会,获得了京城乐迷的热烈追捧。现在,年仅35岁的他已在国际乐坛叱咤风云。

  此番演出,一位年轻的指挥带领一支年轻的乐团将为北京观众展现一个“青春版”的马勒。(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