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三里屯热拍 刘德华等着巩俐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穆穆
2010年06月03日09:17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又名《芳心大盗》)6月1日在北京开机,目前正在市中心的三里屯一带拍摄。刚宣传完《打擂台》的刘德华已经进组,只待女主角巩俐加盟,共同演绎爱情喜剧。

刘德华
刘德华

  巩俐将在《我知女人心》中扮演北京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刘德华则饰演公司的老板,巩俐的顶头上司。这位老板魅力非凡,他拥有能看穿女人内心的特异功能,两人之间因此发生了很多戏剧性的故事。《我知女人心》改编自2000年的同名好莱坞电影,当时由梅尔·吉普森和海伦·亨特分饰男女主角。导演陈大明表示,他希望片中的女性角色更有力量,能够反映出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很多中国女性在事业上都有非凡的成就,她们经营着大公司,也赢得很多奥运会金牌。巩俐从外形到内在都能传递出这种中国女性的力量。”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我知女人心》的女主角是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从目前的演员阵容来看,在这轮女主角的PK战中,更有表演经验和国际票房号召力的巩俐显然才是最后的赢家。陈大明认为,范冰冰太年轻,而且她跟刘德华搭配过多次,早已不新鲜,巩俐和刘德华的组合则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巩俐
巩俐

  《我知女人心》大多数场景将在北京市区繁华地带和怀柔影视基地完成。目前,刘德华已经进组,昨天在三里屯拍摄一场酒吧里邂逅美女的戏份。而巩俐还要过段时间才正式进组。据导演陈大明透露,《我知女人心》计划在明年情人节期间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