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相亲节目火爆 TVB正策划港版《非诚勿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6月03日08:47
何丽全
何丽全

周秀娜做主持
周秀娜做主持

  昨日,东方卫视新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在上海录制五期节目,并将于6月5日推出。除了蔡少芬张晋夫妇、钟丽缇严铮夫妇外,TVB非戏剧(综艺类)总监何丽全昨日也出现在录制现场。采访中,何丽全透露,看到内地的《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相亲节目那么火爆,TVB也在策划一档类似的节目,为港男港女牵线搭桥。

  内地比香港尺度大

  被问及内地和香港综艺节目有何区别时,何丽全表示,很多年前,两者的确有很大差别,但是现在,内地综艺节目也有很多港台演员参与,两者已经没啥区别了。

  有记者问,香港综艺尺度比内地大很多吧?何丽全认为恰恰相反,“内地的尺度大一点吧,内地的更戏剧化一些,比如那个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尺度就很大啊。”他说香港的男生都很害羞,而且香港很少这种男女生相亲的节目。

  何丽全透露称,TVB正在策划自己的相亲约会节目,目前定名为《十分试爱》,节目将由人气超旺的嫩模周秀娜主持,不过跟内地相亲节目不同,TVB的这档节目不是女孩挑男孩,也不是男孩挑女孩,而是专门安排一些环节,看一对互不认识的男女最后是否能够相爱。

  《星星同学会》还要搞

  虽然TVB《荃加福禄寿》收视不俗,不过有观众表示,“扮嘢三宝”的反串令观众有点审美疲劳。何丽全则说节目组已经尽量在想方设法寻找不同了。不过他也透露,该节目7月会暂时停播。

  至于去年很受观众欢迎的《星星同学会》,自TVB前总经理陈志云下台后,有传此节目今年也将夭折,而恰好TVB掌门人方逸华女士很不喜欢吴君如,因此《星星同学会》肯定不会再现荧屏了。何丽全则表示,这个肯定是谣言,《星星同学会》一直没露面,主要是因为主持人吴君如太忙没档期,但是今年TVB肯定会继续推出此节目。

  被问及陈志云是否会重返TVB,何丽全说陈志云还是TVB的职工,但是是否会重返,他也不清楚。对于陈志云的复出,何丽全说:“他很好,我有跟他联系,我们还吃过一次饭,我相信他自己会有一套计划。”同时他否认陈志云暴瘦,认为陈志云并没多大变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