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回应“当街骂老公” 称他就喜欢我奔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42
蔡少芬不久前在街上对着张晋黑脸,而且不停开骂
蔡少芬不久前在街上对着张晋黑脸,而且不停开骂

    信息时报6月3日报道 暑假一到,各款综艺节目也纷纷抢闸出笼,如今湖南卫视有选秀、江苏卫视有相亲,但明星类才艺综艺节目却乏人问津。为抢占空档,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于5日开始,推出一档融合世博和明星才艺元素的综艺节目。除了借力TVB(TVB群体博客)制作综艺节目的经验,把《掌门人》等经典游戏桥段搬进内地,还邀请蔡少芬、钟丽缇等夫妇档同秀才艺。昨天,蔡少芬夫妇亮相新闻发布会,前阵子才被拍到当众大骂老公张晋的蔡少芬,在发布会上却忙着和老公打情骂俏,变成甜蜜夫妻。

  精明老婆 蔡少芬掌握家里财政大权

  蔡少芬将在节目上表演画画,而张晋则在一边唱歌。蔡少芬说:“大家不要对我的画功抱很大期望,我没有拜过师,只是让张晋帮我在网上找些教学视频学了一下。”张晋则忙说:“很厉害了。”引得蔡少芬认真反问:“真的吗?”他才慢悠悠抖出包袱:“我觉得比我好的都算厉害。”逗得蔡少芬哭笑不已作势开打。张晋才正色说:“她学画画也是我鼓励她去学,我也要她多练普通话,可是她总是很随意,说得很‘麻麻地’就觉得ok了。”听到这里,个性男仔头的蔡少芬竟会撒娇忽悠过去。随后她透露家里财政大权都由自己管:“因为他对钱的东西一窍不通,我会投资一些股市、楼市,这样安全。”张晋就狂赞“管得好”。

  最近蔡少芬被拍到当街黑面炮轰张晋,张晋承认做女人背后的男人有压力:“平时她是很大大咧咧,对很多事情无所谓,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就是说话大声改不了。”蔡少芬就回应:“我不会改的啦,他就喜欢我的豪情奔放。”他们还透露目前正在积极造人中,可惜小孩不是想有就有,希望未来生足四个。

  野蛮老婆 钟丽缇老公忍痛穿女鞋逛街

  而钟丽缇和丈夫严铮向来较少在荧幕上同台亮相,当被问到是否钟丽缇刻意保护老公,严铮帮爱妻解围:“绝对没有,因为我主要是做幕后工作,比较方便在家里带孩子。(做背后的男人很辛苦?)是啊,不过我们工作都是为了孩子,这么想也就不介意别人看法。”钟丽缇则抢着说:“我是很乖的老婆,我也会在家带孩子的。”相识十年,两夫妇耍浪漫的方法却有点“野蛮”,钟丽缇刚开口说了两个字,严铮就一脸痛苦地说:“那件事不要说了吧。”但钟丽缇不理:“我觉得很浪漫啊。有次我在泰国买了双鞋,非常打脚,痛得我走不了路,没想到他一个大男人提出和我换鞋,他甘愿忍着辛苦和尴尬穿女鞋走在大街上,让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