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瘦身出街 或6月28日上海做代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25

  报综合消息张柏芝5月12日剖腹产下二儿子后,媒体就一直未能拍到她的照片。有消息称,张柏芝之所以选择隐身,是由于她怀孕时体重达77公斤。5月31日,张柏芝带着长子谢振轩现身某餐厅。据报道,张柏芝决定本月底复工,帮谢霆锋减轻负担。

  瘦身成功出门逛街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当日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张柏芝下巴已经变尖。虽然她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怀孕前的身形,但相差也不太远。以产后不足一个月来说,张柏芝的身材令人羡慕。虽然这次出行有佣人陪伴,但张柏芝还是包揽了照顾儿子的重任。无论是喂饭还是抱儿子,张柏芝都亲力亲为,佣人只是手提一大袋时装店的“战利品”。

  见记者上前采访,张柏芝身边的随从非常紧张。经再三解释,张柏芝最终同意拍照。谈及极速瘦身,张柏芝表示:“没什么方法,现在照顾两个孩子,很容易瘦的,再加上我吃的东西一向都很清淡,太油、太肥腻的都不吃。”

  月底复工赚奶粉钱

  据悉,张柏芝当天出行主要是与儿子谢振轩一起逛街买衣服。她由于瘦身成功,家里的宽松衣服已经不合身。

  在顺利瘦身后,张柏芝准备出山赚奶粉钱,以减轻谢霆锋的负担。据报道,张柏芝将于6月28日赴上海出席由其代言的某床上用品发布会。原本张柏芝担心不能瘦身,来不及出席该活动,但她最近成功减掉15公斤。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