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夫妻欢聚世博 蔡少芬善存钱钟丽缇爱做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6月03日08:09
蔡少芬与老公甜蜜恩爱
蔡少芬与老公甜蜜恩爱

钟丽缇与老公秀恩爱
钟丽缇与老公秀恩爱

    两岸三地同时制作播出同一档节目,这史无前例的联手多亏借了世博会的“东风”。6月5日起,《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将在东方卫视播出,香港TVB、台湾TVBS也将同步播出。昨天,节目录制现场请来了蔡少芬和张晋夫妇、钟丽缇和严铮夫妇现场秀恩爱。

  蔡少芬掌管家中财政大权

  蔡少芬此次除一展歌喉,还要现场作画。老公张晋夸她:“画得很好,朋友们都这么说,我准备给她裱一张画挂在家里。”听到老公的夸奖,蔡少芬自谦道:“没有没有,我画得很烂,只是自己在家画着玩。”原来蔡少芬学画完全无师自通,起初只是在家跟着网上视频胡乱涂鸦,没想到渐渐发展成了自己的兴趣。对此,张晋补充说:“我一直在寻找她身上新的优点,这样才不会互相厌倦。还有,她爱说话,这也是优点,否则两个人没话说,婚姻就完了。”蔡少芬拍着他的肩娇发嗲:“对,我是个大嘴巴,我有很多话跟他说。”

  生活不是永远都甜蜜,这对模范夫妻也有斗嘴的时候。谁先道歉谁先让步,是夫妻间永远的话题。“他常说是他让我,但说真话,我觉得不是”,蔡少芬抱怨道。张晋辩驳,“谁说的,经常是我先道歉。当然我们两个人冷静下来后,都会互相说对不起。”虽然有些小打小闹,但这就是他们的沟通方式,两人都称在其他人都没有发现对方不高兴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到的一定是对方。对于家中的财政大权,张晋表示,自己不会理财,收入全部交给蔡少芬打理,而蔡少芬则称对投资理财不太懂,“储蓄更多一点”。

  面对比自己红、赚得比自己多的妻子,张晋会不会有压力?张晋开起玩笑,“当年恋爱前,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当然她的名字我听说过,那也是因为——‘蔡少芬’这个名字多土啊。”蔡少芬赶紧夸起老公,“我嫁给他不光是因为他的外表,还有他待人的真诚和细心。”

  当被问到何时要宝宝时,蔡少芬伸出了四根手指,并大声宣布:“我要生四个!”一旁的张晋连忙捂住她的手说:“一个就够,一个就够,先生一个再说。”据悉,目前张晋接拍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有进军香港之势。

  钟丽缇老公为她穿高跟鞋

  “有一次我穿了双新的高跟鞋,走到半路脚痛得走不动,结果,他立刻把他脚上的拖鞋换给我,自己穿我的高跟鞋,当时我特别感动”,挽着老公严铮的手,钟丽缇很甜蜜。

  这些年,钟丽缇渐渐退居幕后,此次能与老公共同参与节目录制,夫妇两人都觉得非常高兴:“以前都没有这样的机会,在一起10年了,也得为爱情保鲜而努力。这次三个孩子没有来,如果可以,下次争取带他们一起来。”

  虽然钟丽缇在娱乐圈的名声远大过老公严铮,但她甘愿做背后的女人,“我在家就是个乖老婆,煮饭、带孩子,是他掌握财政大权。因为他是歌手,也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啊。我现在很开心幸福,周末都尽量会待在家里陪伴家人。”钟丽缇煮的饭味道怎么样?严铮赶紧猛夸,“非常好。当然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一起做饭。”

  [链接]

  来自两岸三地乃至海外的明星将在《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中展示其才艺才智。节目注重明星多元潜质的再度开发,通过世博体验、才艺竞秀、世博游戏等环节构成整台节目。每期节目的话题将从上海世博会的奇人异事、新鲜话题、娱乐元素等各方面引出,6月5日播出的第一期以《南北腔调》为主题,伍思凯、黄品源、金巧巧体验世博志愿者服务站,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作为特别嘉宾,为“世博华人综艺馆”开馆;之后几期则包括《东西穿越》、《“食”全“食”美》、《动感十分》、《有模有样》、《缘来你我》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