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主角未定 湖南卫视发言人斥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20:32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新还珠格格》小燕子及紫薇演员已定,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郑重表示,此消息纯属不实谣言,希望媒体和广大网友不要偏听偏信,呼吁媒体一定要从正确途径获知准确消息。

  《新还珠格格》宣布启动以来,剧组一直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各方媒体、网友均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但从目前网络上陆续传出的消息来看,大都是非正规渠道所获知,并不具备真实性,同时各类不实谣传也给剧组带来了很大的工作不便。对此,李浩表示,今后关于《新还珠格格》的消息,都将通过官方渠道向大家逐一发布,也希望媒体和网友们能够去伪存真,不偏信谣言假新闻。

  另外,李浩还强调,我们一直都很尊重琼瑶女士,欧阳常林台长和琼瑶女士合作的20余年也都非常愉快,目前,双方在《新还珠》剧本和选角一事上,也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外界传言中关于选角有异议和分歧是绝对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