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角色介绍

资料:《男儿本色》角色介绍 - 刘梓妍饰陈华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39

  电视剧《男儿本色》--刘梓妍饰陈华菁

  上海巡捕房总探长陈家骆之女,除了显赫的身份外,看似高贵的出身带给她的却只有更多的不幸。她眼中的家庭永远是荒漠一片,母亲早丧弟弟夭亡,只顾捞取利益而拒人千里之外的父亲将她早早送到国外,念书念到再无可念方才独自一人偷偷回到上海。表面上爽朗独立的个性掩藏着内心深处的孤独脆弱,直到遇上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周传雄。从他身上,她学会了怎样去爱,学会了爱一个人是支持而不是妒忌。她助他打点事业东山再起,劝他把握真爱永不放弃,即使在他身受重伤生死未卜之时,她也义无反顾地相随相守。爱情可以是温柔,可以是坚忍,可以是卿卿我我,可以是相忘江湖;但爱情一定是奋不顾身的终身相付,无一例外。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