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缘去来》知性造型曝光 演绎干练女局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04
姜鸿知性造型
姜鸿知性造型

姜鸿饰演女局长
姜鸿饰演女局长

  由姜鸿、郝平、王刚等主演的励志剧《缘去来》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女主角姜鸿在剧中的一组知性OL造型曝光,演绎出一名年轻的女局长优雅干练的职场风范。

  《缘去来》讲述了江南女子韦蕊的一段人生道路与情感经历,姜鸿饰演的韦蕊从濒临倒闭的无线电元件厂调进了市群艺馆文昌宫,原以为多彩的人生就要开始了,可生活的考验却也随之而来。在遭到群艺馆毛馆长儿子的伤害后,韦蕊选择了避走穷困山乡西望峪。几经绝望困境,她竟又再受命运眷顾幸运地当上了文化局副局长。

  命运的改变,对韦蕊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是以牙还牙、睚眦必报呢,还是以德报怨、既往不咎?而得知韦蕊将回到群艺馆视察工作,群艺馆“地震”了,那些曾经害过她的人以为“胡汉山”回来了,暴风雨必定到来,于是,逃命的逃命,检举的检举,崩溃的崩溃。但事实恰恰相反,韦蕊原本的善良再加上岁月的历练,让她散发出了大气宽厚的人格魅力,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把复杂的局面摆平,她的以德报怨终于感化了那些恨她怕她的人,使昔日乱成一团的文昌宫走向和谐,彰显了一名新时代年轻女干部的大智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