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周子涵“痛失”贺军翔又哭又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52
贺军翔周子涵《幸福最晴天》剧照
贺军翔周子涵《幸福最晴天》剧照

  由台湾花美男贺军翔、气质美女张钧甯和内地新生代演员周子涵联袂出演的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戏中发生在三人之间的恋情尤为引人注目,而周子涵饰演的“前妻”更为了追求逼真效果,拍戏现场频繁上演又哭又跪的好戏。

  “到现在为止,所有的哭戏我都从来不用眼药水,全部是真情流露,就算是接戏或者是重新拍再多次,我全部都是自己哭。”谈起拍摄情况周子涵坦言虽然哭戏众多,但是由于自己已经深刻投入到角色中,所以眼泪完全是不知不觉就会流出,还表示和她对手戏众多的贺军翔是个很会照顾对手的演员,“我拍哭戏时,他会让我先拍完,这样情绪比较好接,和他合作感觉很舒服,非常默契。”

  性格开朗的周子涵还爆料了在拍摄中的一段小插曲,虽然戏里和贺军翔都是哭戏,可是戏外他却是一个很好玩、很可爱的人,“有一场戏是我最后一次求他留在我身边,之前我向他告白,他都没有接受,那次我们俩从酒吧出来后,在他离开的刹那,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出来,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不顾一切地冲过去从后面抱住他,求他留下来不要离开我,但他迟疑了一会,还是把我的手放开了,情绪崩溃的我开始跪在地上放声大哭,由于演的时候太投入了,工作人员给我海绵我也没要怕影响情绪,拍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我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拍完之后贺军翔问我痛不痛,我说没关系,这样会比较真实,但他却说我不是担心你,我是担心那个地转会不会坏掉,他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玩的人,但是同时也很关心照顾拍档。”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