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热播 郭柯宇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42
剧照
剧照

郭柯宇照片
郭柯宇照片

  搜狐娱乐讯 反映80年代男女青年奋斗史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正在北京台热播,并被美喻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该剧由走红潜质女星张歆艺、陈思成、沈佳妮等80后演员担纲主演,百花奖影后郭柯宇的助阵演出精彩不断,扎实演技获得观众好评。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是一部集合青春、时尚、品质于一身的八十年代爱情剧。通过各个人物的不同个性,把每个人年少时都会面临的问题端上了台面。郭柯宇饰演的姐姐关辉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父母过早去逝,坚强的关辉便承担起养育弟妹的重任,辛苦和艰难自不必说,郭柯宇在剧中真实、自然的表演恰到好处,感动了众多观众,成为该剧别具特色的一道温情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