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将爱》开机 徐静蕾李亚鹏旧情复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51
电视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徐静蕾和李亚鹏
电视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徐静蕾和李亚鹏

    晚报讯 12年前,张一白的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曾开内地偶像剧先河,并令李亚鹏和徐静蕾迅速走红。如今,张一白再执导筒,其导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近日在北京郊区低调开机,电视版的主演徐静蕾、李亚鹏也将在电影中携手再续前缘。据悉,该片有望在明年情人节期间上映。

  电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电视剧版的续写,讲述了十年后杨峥与文慧之间发生的感情故事。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李亚鹏、徐静蕾担纲主演外,王学兵等昔日主演也均会继续饰演当年的角色,但廖凡饰演的宇森由于在电视剧结尾去世,所以只能缺席电影版。

  在电视剧版中,杨峥去南方闯荡而与文慧分手,很多人看好的一对没有走到一起,十年后,他们如何接续前缘?据导演张一白介绍,他们想到了种种可能,“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变化太大了,现实中两个人的感情在十年当中也会几经波折。当年的电视剧就是一个没有完的故事,我们再次续写也确实存在一定的难度,怎么能满足大家现在的口味又能让大家继续当年的情节,最后我们讨论出了现在的电影结构。 ”但至于影片故事到底是何走向,张一白并未透露细节。

  出现在开机现场的徐静蕾和李亚鹏也对剧情只字不提,但谈起十年后的再度携手,两人还是感触颇多,已经结婚生女的李亚鹏对爱情的理解也更透彻。李亚鹏表示,在他心中,永远都会相信真爱的存在,而且还特别关心徐静蕾的感情问题,“我前几天还问老徐,我都结婚了,为什么你还没有结婚呢? ”但徐静蕾不以为然,并表示自己还没成熟,“十年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从骨感变成了现在的肉感。 ”

(责任编辑:news)

新闻晚报

1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